marc-ma

销售 NXP NFC近场通讯 - PN547 ( PN547C2 ) 模块 ( PN547 NFC

销售 NXP NFC近场通讯 - PN547 ( PN547C2 ) 模块 ( PN547 NFC Module )  

NXP NFC Controller PN547 ( PN547C2 ) Module :

PN547C2是最新一代NFC芯片,支持最新NCI标准协议;PN547的效能超越当前所有NFC无线控制器;与PN544相比,其射频范围提高一倍,无线数据吞吐量提高五倍,封装尺寸与功耗量均减少一半;PN547具备绝佳的全球互操作性,可兼容所有非接触式读卡器和NFC标签;NXP新一代移动支付解决方案支持各种应用场合,不但与MIFARE系列的技术完全兼容(包含Classic 1K、Classic 4K、DESFire、Plus),还可实现手持移动POS机和移动票务等NFC扩展应用;PN547全面支持全球超过70%的非接触式交通系统中使用的Mifare;PN547的卓越设计不仅提升了RF效能,更以较小的天线及较低材料成本,轻松取得EMVCo和NFC论坛的认证。

◎ 提供PN547 ( PN547C2 ) Module可客制化、可提供NFC射频讯号相关检测(收费)。资深工程师协助处理相关设计问题与电路、软件问题。亦可提供搭配用NFC天线与EMI防治-吸波材产品。

◎ 可深圳内销交易或香港交货,交期约2~3周。

◎ 欢迎联系洽谈,销售专员 马生 + 86-15889408411    narutoteam@126.com

评论